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株洲高新区新增14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作者:   来源:株洲网   日期:2020-03-20
   株洲网讯(记者 齐卫国 通讯员 谭昕吾 张勉)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株洲高新区株洲菲斯罗克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真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在列。

   两化融合即信息化和工业化的高层次深度结合,是指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以工业化促进信息化,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其核心是信息化支撑以及追求可持续发展模式。利用大数据等信息化管理手段,精准分析市场,制定发展目标,是企业实现更高战略目标的必要手段。

   据悉,企业开展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可对自身信息化管理进行规范,比如,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制定更加长远、稳定的投入计划等,加速完成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此外,完成贯标后的企业,在申报国、省、市相关专项资金时也会更有优势。

   编辑:张倩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