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苏美达:积极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 旗下多家子公司通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作者:   来源:同花顺财经   日期:2020-03-26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3月26日讯,有投资者向苏美达提问, 董秘您好!公司的工业互联网现在发展到一个什么样的阶段?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提问。公司积极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旗下有多家子公司通过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苏美达集团2018年被评为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五星级上云企业)。公司的设备进口业务板块,推出“达天下”业务云平台,打造“客户圈、供应商圈、金融圈、物流圈”的四个“生态圈”,实现平台赋能的数字化转型。2019年,在公司层面也正式拉开了数字化转型的大幕,将进一步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感谢您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祝好,谢谢!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