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仁霸之家:企业要用管理软件,但心里没底如何是好!
作者:   来源:仁霸之家软件   日期:2020-03-31

   在如今以大订单为主的时代,上管理软件已经成为了制造型企业当前必然的选择。

   但数据显示,只有20%左右的企业成功的运用管理软件。一款优秀的管理软件可以给企业带来的高效率和高利润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另一方面,绝大部分企业对于管理软件仍然处于三不知阶段。

   上管理软件到底要花多少钱?选购时需要注意什么?选不好软件怎么办?

   企业该花多少钱上管理软件?

   首先这个命题,是大家对管理软件最大的误区。企业运用管理软件最先应该考虑的是管理软件可以给企业带来多大的价值,而不是该花多少钱。因为无论花多少钱,企业围绕着管理软件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会高于管理软件的购买价格,而此时应该看重的是管理软件的价值,而非价格。管理软件的价值如果能让企业效率和利润提升,就是一款适合自己的管理软件。而不是将目光放到管理软件的价格上。

   选购时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企业在挑选管理软件时,只是一味的去找寻管理软件,却忽视了一个最重要的一点,自己的需求。为了避免南辕北辙,企业首先需要好好考虑一下自己需要什么功能。然后在找寻管理软件的时候,只要包含这些需求功能,其他功能越少越好,功能够用就好,不然多出来的都是需要精力来运用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服务和定制化必不可少、服务和定制化必不可少、服务和定制化必不可少。

   都说产品决定是否购买,但服务往往决定是否长期使用。而如何一软件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些许疑惑或问题,这时候服务态度便展露无遗了。而好服务决定着产品的广度,在此之下可以了解到客户全方位的需求。所以一款产品服务好坏,间接展现出产品的生存力以及发展前景。售前服务积极性不能说明服务的好坏,但售前服务不积极很大程度售后也不会好到哪去。

   而定制化便是另一个很关键词的点。让管理软件来适合企业,而不是让企业来迎合管理软件。都说世界上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叶子,也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更何况企业了,没有一家企业的成功可以完全复制的,所以在试用管理软件的时候,多多少少会有功能的差异,例如发货单格式,订单格式等等。这时候便需要软件简单的定制化功能,让管理软件完美的适合企业,而不是让企业来适应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