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智能健康市场火热,有屋科技全屋医疗级杀菌产品受追捧
作者:   来源:财讯网   日期:2020-05-01

   “用智能加码健康”是2020年很多家居企业选择的转型方向,有屋科技作为国内早先发布智能家居产品的企业,也在这个方向上做出了努力,与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安东尼奥携手打造的有屋D5系列便是智能与健康相结合的产物。

   在智能方面,有屋科技可谓是身经百战。早在2016年,有屋科技便研发出品颠覆性跨界产品智能客厅、温控式厨房、功能衣柜等,其中包含153项专利技术,其中包括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83项、外观设计专利56项,实属行业首创。

   2019年9月,有屋科技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安东尼奥·拉莫纳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作为阿玛尼、DEDAR、RUBELLI等品牌的御用设计师,安东尼奥从时装、建筑等领域采撷不同的设计元素,将其充分融入有屋D5系列产品当中,打造设计感十足又极具功能性的轻奢主义家居。

   同时,有屋科技研发团队又根据用户需求,将健康基因注入有屋D5系列产品。作为全屋医疗级杀菌的全屋定制产品,有屋D5系列根据不同空间和使用场景,融合等离子技术、光触媒技术、UVC短波紫外线技术、巴氏温度等多种医疗级智能杀菌消毒技术。

   “智能+轻奢+健康”的理念很快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响,2月19日在海尔智家及京东、天猫等渠道一经推出,便掀起火爆的抢购热潮,王先生一家便是其中之一。

   王先生一家是典型的中产阶级家庭,追求极简不失个性的设计,对居室静谧性和品质要求较高,也同样注重居家健康,屋D5系列产品便很好的满足了业主生活的多项需求。



   在玄关空间中,柜内融入衣柜精灵智能衣杆、负离子除臭杀菌烘干模块、智能防潮抑菌模块等多项全新“黑科技”,可提供智能定制、防潮烘干、净化除臭、消毒杀菌、除湿防霉及双核除螨、24小时恒温等功能,让收纳其中的衣物鞋履时刻保持清新温暖的最佳状态,等待主人的召唤。

   厨房空间选择了食品级操作台面。实验测试表明,这种操作台面在溶剂中未释放任何物质,表面卫生,可与食物直接接触。橱柜内部设有涡轮动态杀菌智能模块,可消灭幽门螺旋杆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菌群,去除异味的同时可以长久守护家人健康。



   卧室则采用了有屋D5智能衣柜,衣柜内置等离子防潮抑菌净化模块、内衣恒温灭菌防潮防霉模块、超声波衣物除螨模块3大智能模块,借助立体风内部循环,实现杀菌除味、防潮防霉、除螨除甲醛等超高标准的衣物护理。

   在此基础之上,有屋团队近期推出的智能系列单品也从健康住居角度出发,以用户家中最常见的生活场景为基础,以智能化技术加持,满足用户对功能、空间以及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对生活品质的迭代需求。



   有屋科技将充分发挥物联网时代智慧家居定制生态品牌优势,在数字化营销转型、家电和家居互联融合、生态赋能平台搭建、全屋模块关键技术研发、全屋智能供应链整合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全屋家居生态体系构建,在全屋智能整装领域持续探索,引领行业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