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甄选专业大吸力产品
作者:   来源:时时企闻网观   日期:2020-05-03

   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推进让更多人搬进了现代化的住所,这也衍生出了很多新的问题:精致的家居环境,地面卫生该怎么处理?传统的扫帚加拖把的打扫方式效率很低,想省时省力还是得靠扫地机器人帮忙。具备智能属性的高科技扫地机器人产品是目前最为高效的室内地面清扫神器,它彻底解决了家居清洁难题,让你每天回家都能面对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很多人都会头疼该选哪个牌子好。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扫地机器人更适合我们中国家庭使用呢?通过对多个热销产品的评测,我们总结出了一款更实用、更省心的优秀扫地机器人产品,它就是源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被誉为行业领导者的斐纳(TOMEFON)是专业室内净化产品生产商,一直以技术领先闻名世界。为了推进智能生活的家居理念,斐纳(TOMEFON)在智能家居领域不断发力,研发了具备高度智能属性的扫拖一体式扫地机器人产品,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扫地机器人智能性的高低与否,需要生产商不断的对产品的技术和配置升级优化。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在这方面就做得特别到位,不仅研发出了专属的芯片,而且根据用户需求、不断试验测试,选出了性能更稳定的定位系统、运算法则等,以此构成强大的大脑。也正因大脑记忆力、数据分析能力的提高,让它的规划能力更强大,实现了更科学有效的全屋规划。



   扫地机器人的清洁力一直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优先采用成本更高、但性能更出众的数码无刷电机,该电机具有低噪音、寿命长、吸力大的显著特点,配合双边刷可将地面上的所有灰尘一吸而入,一尘不染。在湿拖方面,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采用宽幅纳米材质拖布+大容量智控水箱的高效配置,圆满解决干湿不均、局部湿度过大等问题,达到了有效清洁地面灰尘、污渍的目的。



   脱困能力差是很多扫地机器人的短板,用户一个不注意,扫地机器人说不定就被卡在某个地方,甚至暂停工作,确实非常令人恼火。而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拥有智能红外感应、智能下视感应等多种传感器设备,提供了更加完善的脱困避障方案,既能智能防跌落又能自主爬坡越障,经得起各种复杂环境的考验。



   考虑到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清扫便捷性和趣味性,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还增加了智能语音提示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语音命令进行传达,让用户不必跟随机器也能时刻了解它的清扫动态和清洁进度,所听即所得。



   对于一款解放用户双手的家居清洁产品来说,,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充分展现出了强大的清洁性能,如果你每天都比较忙碌无暇顾及家务,那就赶紧把家居清洁工作交给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来完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