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玖富数科集团依托技术优势 出炉更多优质前沿的智能产品!
作者:   来源:艾瑞网   日期:2020-05-06

   一家企业的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到底有多高?我们可以通过了解这家企业所开发出来的人工智能设备获得答案,毕竟设备及成品数量更多且品质更优,无疑能够彰显出这家企业的能耐,而玖富数科集团就是这样一家企业!今天我们就来领略一下玖富数科集团都通过自主创新开发了什么样的高科技项目!


玖富数科集团


   众所周知,玖富数科集团是一个科技化水平非常高的数字企业,一直以来都掌控了科技创新的前沿力量。更关键的是,集团目前已经构建起了一个更完善的大数据体系,在自主开发核心项目及设备过程当中,拥有更能独挡一面的能力。

   在科技创新的具体表现上面,玖富数科集团目前已经打造出了非常多针对不同场景的智能工具和应用,并被成功投放到更多不同领域当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例如之前集团面向语音质检领域推出的商用机器人——小易机器人,就在业内外取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这台机器人有一个智慧大脑,能够高效的协助人工客服完成联络工作,同时通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协助高效解决企业运作过程当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客服问题。

   除了这一个智能机器人之外,玖富数科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还打造出了一个大数据分析决策系统,叫做火眼分。这是属于玖富数科集团的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的人工智能系统,其中系统当中所包括的十一大核心产品已经得到了软件著作权,而且在人工智能,知识图谱等相关领域内也已经申请了专利。

   各种各样的高科技的产品以及软件,都是玖富数科集团通过多年以来在数字经济市场内的经验累积所打造出来的,凭借的是集团所掌握的核心技术。现在只有拥有核心科技力量的企业,才可以制作出独家研发的设备,而这些也是玖富数科集团为什么这么多年都能够在数字经济市场内保持稳固地位的重要原因。

   当然,上面所介绍的这些自主研发出来的人工智能设备和产品,都只是玖富数科集团科技创新产品矩阵图当中的冰山一角。通过深入了解,你还将会发现更加多比较出人意表的产物,无论是数字钱包,数字宠物还是其他的供应链服务,在品质以及推广场景上面都能够令你惊喜!这也是集团送给广大客户的科技“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