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互联网

北京的互联网医院已经发展到29所
作者: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日期:2020-05-11

   今天,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北京市疫情防控管理举行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雷海潮表示,针对外地来京就诊的患者,还是要坚持非急诊全面预约,在推进预约制的同时,需要在门急诊测体温,要进行必要的筛查,要询问病史,出示健康码,采取必要的核酸检测。

   他提到,二月份以来,北京的互联网医院发展非常快,到目前已经发展到29所,患者可以通过互联网医院的方式进行诊疗。此外北京还对河北、内蒙、山东等地进行了技术方面的帮扶,全市累计有96所医疗卫生机构,对179所京外医疗机构进行技术援助,涵盖55个专业科室。近期北京市卫健委将公布本市96所医疗机构、京外179所医疗机构和55个专业科室的名称。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张航 刘欢

   编辑:徐慧瑶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