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盐田区加速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作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日期:2020-05-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叶洋特) 近日,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一行对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展开专题调研。代表们实地视察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更快推进“智慧盐田”建设展开座谈交流。

   在盐田区行政服务大厅,代表们听取了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盐田区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项目总投资约7亿元,是全区重点工作之一,于2019年12月正式启动。

   盐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到,该局已全面梳理三年建设计划并先行启动重点项目,今年列入政府相关投资计划草案的项目就有41个约3.6亿元,首批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开启,涉及12个单位、24个项目。

   今年以来,盐田区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总包建设模式,全面启动推进建设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了招标及合同签订工作。由华为、平安、腾讯三大科技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形成集采众长、三强合一的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模式,为后期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需求侧政策蓄势待发,购房置业刚性需求“蠢蠢欲动”。4月20日,凤凰网房产正式上线全民楼盘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