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城市

潍坊寿光市扩大新型智慧城市影响力 打造县域新亮点
作者:   来源:闪电新闻   日期:2020-05-13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5月12日,潍坊寿光市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上总结了寿光市近年来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今明两年寿光市新型智慧城市试点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寿光市上下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寿光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寿光副市长张中山参加。

   会议指出,要理清现状,找准问题,深刻认识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抓住创建省级新型智慧城市这一契机,以基础设施、数字政府、数字惠民、数字经济、地方特色、保障措施六大方面44项指标为工作重点,开展六大提升行动,努力实现“124+N”的发展目标。各部门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协作,合力共进,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贯穿到城市发展的各个领域,为将寿光市打造成为县域智慧城市的新亮点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