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东宝软件携手海德东方商业,迎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大变革!
作者:   来源:慧聪网   日期:2020-05-14

   5月,东宝软件捷报不断,满足中国企业战略发展的人才治理模式已经被各大行业的代表企业陆续开启。近日,随着DHG项目启动会在广东海德东方商业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德东方商业”)隆众召开,多元化商务地产行业也正式迎来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的重大改革。

   打造高端商业中心的海德东方商业

   说到东莞打卡圣地

   就不得不提

   位于全城轻轨交通交汇中心处

   海德东方商业旗下的项目

   第—国际商业中心


image.png

   作为东莞商业中心的缩影,投资达5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涵盖了一站式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及SOHO公寓、国际甲级写字楼、情景式商业步行街等业态形式的第一国际商业中心,基本诠释了海德东方商业作为高端购物中心专业运营商的使命。

   高速发展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

   任何一家企业从创立到壮大,都需要经历不同的发展阶段,而实现快速增长是企业每个阶段都需要解决的关键要务。成立于2009年的海德东方商业,一直都专注于大型商业地产项目的运营、品牌引进、租赁与管理服务,11年的高速发展下,实现更快的企业增长也一直是海德东方商业未来关于管理的突破方向。

 

image.png

 

   近几年,IBM通过不断调研,发现目前企业增长的焦虑变成了市场、技术和人才。市场变化的不可控,技术需要人才的支持,所以人才俨然成为了企业增长新的有效突破口,而如何将人才的价值更大化也一直是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价值所在。


image.png
   海德东方商业正是洞察了人才在企业高速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才毅然决定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开启了人力资源管理的变革,选择与东宝软件携手,利用DHG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独有的人才体系建设模块开创不一样的人才时代。

   携手DHG成功开启数字化人才治理时代

   海德东方商业作为一家经营了11年的大型商业地产项目运营商,人力资源管理也随着时代的进步逐渐步入数字化治理模式,与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接轨,此次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更新也是为了快速跟上人力资源管理飞速发展的时代,将更多工作聚焦到人才体系建设中来,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管理价值。

   此次启动会上,东宝软件针对海德东方商业目前的经营模式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特别提出了一整套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更新完善和新增了包括组织、人事、考勤及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模块功能,更是配置了移动端“小D协同”工具帮助企业实现各种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便捷处理。


image.png 
   在合适的时间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产生最大的价值,一直都是DHG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关于人事模块—人才配置的核心理念,用优秀的人才去培养更优秀的人才,以训战结合的方式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人才需求,打造学习型组织更是DHG数字化人才治理系统培训模块的最终目的。

   东宝软件一直坚信,企业只有招聘到合适人才,打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通过不断重复有效的培训,才能打造出适合企业发展的人才梯队,让人才价值更大化,最终推动企业的发展及快速增长。

   相信在东宝人力资源管理软件的助力下,海德东方商业必将在实现人力资源管理流程简化、信息化及规范化的同时,完成企业内部人才体系的快速建设,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核心价值,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具有战略意义的指引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