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福建通信管理局赴漳州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05-27

   日前,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程建军一行赴漳州开展行业调研,并就加快漳州市新基建发展和应用举行工作座谈。

   随后,程建军一行参加了漳州市通信业总经理联席会,听取了当地信息通信业重点工作汇报。程建军对漳州市通信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通管办的作用,组织行业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积极争取地方支持行业发展的政策,同时促进政策的对接落地。二要做好重点任务落实,重点推进5G、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建设以及携号转网、反诈等工作,强化5G、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三要做好宣传工作,加大对电信普遍服务、网络扶贫等的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四要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并提前部署做好防汛抗台风准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