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贵州通信管理局部署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
作者:   来源:贵州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06-19

   近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对2020年全省信息通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切实维护用户合法权益。

   一是结合脱贫攻坚目标,持续加大网络精准扶贫工作力度,落实扶贫优惠政策覆盖人群,加强扶贫优惠公示宣传,确保扶贫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二是结合省政府“满格贵州”行动、省文明委“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加强重要场所、交通干线、景区、贫困地区等信号覆盖,持续开展通信信号质量优化和提升工作。三是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优化“携号转网”服务,规范宣传和营销行为,严格禁止阻碍或干扰用户“携号转网”的行为;提升电信服务水平,做好资费方案的全量公示,基础电信企业常用服务和业务全部实现线上提供或办理,加大用户服务感知差问题整治力度;坚持“管透传、管平台、管码号、管专线、管标识”的监管思路和举措,持续做好综合整治骚扰电话工作;强化网络安全保障,拓展深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全行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切实为用户提供良好的通信环境,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