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江西通信管理局赴赣州调研贫困村通信服务和城乡通信线路整治情况
作者:   来源:江西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2020-06-19

   日前,江西省通信管理局局长熊觉非带队前往赣州市瑞金市和于都县,对瑞金市、瑞金市云石山乡和田头村、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贫困村通信资费和城乡线路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熊觉非对赣州市基础电信企业通信线路整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调研组一行考察了电信、移动、联通云石山乡营业厅,通过查阅宣传资料、与营业厅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残疾人群体通信资费优惠政策宣传和落实情况、农村宽带用户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与村干部和贫困户实地交流,了解手机和宽带使用现状,对通信资费优惠政策进行了介绍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