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CIO 资讯

中国物业CIO俱乐部与城瞻网、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来源:房科技   日期:2020-06-22

   随着物业管理行业的快速发展,数字化变革已经成为必经之路。智能技术的应用与创新,促进了物业服务水平提升、行业转型升级,智慧服务的探索和创新正越来越受到行业重视。

   同时,在全国智慧城市整体要求下,以及新基建发展趋势中,智慧物业在智慧社区、智慧楼宇等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是时代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值此时代背景下,中国物业CIO俱乐部与城瞻网、房科技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传播物业管理行业数字化发展理念,推动物业管理行业数字化健康发展。

   中国物业CIO俱乐部汇集了整个物管行业数字化变革的精英力量,致力发展成为推动整个行业数字化发展的中流砥柱,旨在共同探索用创新驱动业务,用技术变革行业。

   而城瞻网、房科技,分别定为智慧城市、新基建门户网站,以及房地产科技垂直媒体,两者对于推动时代数字化变革的理念相同,服务领域高度重合,双方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中国物业CIO俱乐部

   中国物业CIO俱乐部简介由万科、碧桂园、绿城、保利、长城、融创、时代、明德、合生活、建业新生活等头部物企或联席科技公司负责人共同发起的物业行业IT群体交流与分享平台,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物业IT们,从今拥有了自己的组织,将进一步推动中国物业信息化建设。

   城瞻网

   城瞻网是一家最具科技范儿的智慧城市、新基建门户网站和信息服务平台。围绕智慧城市发展建设为核心,新基建战略为主线,深挖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5G、物联网、大数据、芯片等前沿技术的创新赋能,报道地产、政务、交通、医疗、教育、安防、文旅等方面的智慧解决方案,致力于筛选最有价值的信息和项目,为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