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联合国教科文与中国办公软件企业共建“智慧教室”
作者: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日期:2020-06-25

   新华网深圳6月24日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与国内办公软件供应商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3日在深圳签署《关于国际网络教育学院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智慧教室”,为亚太和非洲地区发展中国家的高等教育发展提供帮助。

   据了解,金山办公将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下属国际网络教育学院开设WPS学院(WPS OFFICE Academy)专属页面,注入Office系列英文课程视频。此外,金山办公还将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在亚非当地建设的“智慧教室”(Smart Classroom)无偿提供WPS办公软件,并在线上线下开展教师培训。

   线下智慧教室与线上国际网络教育学院互为支撑,将为促进亚非发展中国家与欠发达国家信息通信技术在高等教育中的应用,提升亚非发展中国家高等教育机会和质量作出贡献。

   据了解,国际网络教育学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与包含中国在内的亚太和非洲地区发展中国家伙伴院校、企业共同发起设立国际网络教育学院项目,旨在通过人才培养与交流,推动建立国家之间合作发展机制,增加发展中国家获取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