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农贸市场智能远程抄表用电管理软件
作者:   来源:网易   日期:2020-08-02

   现在的农贸市场规模也越来越规范化,每个摊位都有正规划片的区域,比起之前的农贸市场的脏乱差,现在的农贸市场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农贸市场用电规范也是至关重要的,以前农贸市场经常有摊位私拉乱拉电线,偷电习以为常,对用电安全埋下用电隐患。云抄表专门针对农贸市场的抄表系统弥补农贸市场用电容易出现的缺陷。


 

   农贸市场用电问题和解决方法

   ◆用电安全问题:农贸市场私拉电线很严重,有些没有摊位的小贩为了用电经常拉电偷电,为农贸市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解决方式:预付费远程抄表系统有防窃电报警功能,一旦有人私拉电线,后台就会有报警,可以迅速解决偷电事件,解决用电安全隐患。

   ◆收费难问题:农贸市场有时候摊位人员不是很稳定,要是拖欠电费,一般都是很难追讨的,物业只能自己贴这部分钱。

   解决方式:本抄表系统是预付费抄表系统,先缴费后用电,用户可以自己登陆微信公众号缴费,没电了,电表自动拉合闸。



   ◆用电数据复杂:农贸市场用电数据比较复杂,人工抄表数据容易出现混乱,公共用电和摊位用电有时候分不清楚。

   解决方式:本抄表系统自动读取电表里面的数据,防止人工抄表错抄、漏抄的现象,门店用电和公共用电分开统计,用户还能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自己每天的门店的用电量。

   ◆无法给出节能方案:农贸市场用电情况不明,无法判断能源消耗情况,无法正确给出节能方案。

   解决方法:农贸市场高层管理,通过能耗总能,能清晰的看到集团整体的能耗情况。

   云抄表农贸市场预付费抄表系统已经在各大农贸市场投入使用了,让用电数据可视化,管理市场用电规范,杜绝安全隐患,用电信息网络化、透明化,实现了后台自动和手动拉合闸操作,短信、APP信息推送等人性化管理提醒通知用户缴费,使得预付费管理灵活可靠。同时后台自动生成帐单,并进行用电分析,大大提高了用电的智能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