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础软件

英方软件荣获年度最佳数据复制基础软件企业称号
作者:   来源:英方   日期:2020-12-29

   12月28日,中国存储网 ITbrand 品牌研究中心发布了“2020 年度中国存储市场影响力排行榜”,英方软件在存储市场的数据复制细分领域的开创性表现,获得了品牌中心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被评为“2020 年度最佳数据复制基础软件企业”。

   灾备被誉为第二存储,能够为企业数据安全和系统高可用保驾护航。随着数字化转型加速和国家信息安全战略的持续推进,灾备行业市场迎来爆发。但用户已不满足灾备产品的单一性功能,数据的复制、汇聚、融合、管理、赋能成为灾备之外用户强烈的需求。

   英方软件长期专注于数据复制核心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在字节级、数据库语义级、变长块级等数据复制技术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先,并开创了统一数据管理、远距离大数据汇聚等数据复制全新赛道,在安全性、异构性、实时性、简易性、经济性等方面,给行业用户带来了新的应用价值。

   目前,英方在实时数据复制、数据库数据复制、块存储数据复制等领域,均有出色的产品方案。

   实时数据复制:英方拥有 i2COOPY 数据实时灾备、i2CDP 持续数据保护、i2Availability 应用高可用、i2Distributor 数据分发管理、i2VP 虚拟化备份、i2Move 在线热迁移等产品,通过产品组合满足不同用户的场景需求。

   数据库数据复制:英方拥有 i2Active 结构化数据同步、i2Stream 数据流复制管理等产品,帮助用户在复杂环境下,分别实现结构化数据容灾、主库任务分摊和结构化数据同构、异构平台之间的复制和迁移。

   块存储数据复制:英方拥有 i2Block 块设备复制和恢复、i2Backup 数据定时备份、i2FFO 全服务器备份等产品,满足非文件系统下的数据复制和灾备。


   此外,英方软件联合行业用户,根据用户需求,推出了 i2UP 统一数据管理平台、i2CDM 数据副本管理等综合型平台方案,一站式解决用户数据灾备、复制和管理的复杂需求。

   2020 年,英方软件发布了 Data+ 新战略,提出了数据赋能用户业务增长的目标,为存储行业数据复制应用提供新的发展思路和方向。面向数据时代,英方将继续深耕数据复制核心技术,不断迭代各类产品功能和优化解决方案,为金融、政务、医疗、能源、电信、制造等行业,提供领先、个性化的产品方案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