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商务

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董事长张森:让诚信成为行业“名片”
作者: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日期:2020-07-31

 

   近日,由济南市委、市政府主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在龙奥大厦举行,历时近4个月、累计223名企业家角逐“年度创业人物”奖项,最终,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森获得这一殊荣。

 


   凭借行业诚信服务体系和标准、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以及优质的项目品牌,必普集团在一站式创业平台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近日,我们专访了必普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森先生,以期破解其成功之谜,为更多的创业者寻求值得借鉴的珍贵经验。

    “将互联网基因植入餐饮”

    张森创立必普集团的初衷其实很简单,他发现有许多年轻人在选择餐饮创业时,往往因为技术和运营的限制而以失败告终。创业之难,张森作为过来人,感同身受。而互联网加实体店的形式,可以切实解决年轻创业者们的痛点。

   “在互联网疾速发展的当下,让餐饮搭上智能发展这班顺风车,或许是行业新的突破点。我从业互联网多年,就自然而然想把它与传统餐饮结合起来”,张森表示。

   据介绍,必普集团自创业起,逐步完善了智能收银系统、在线点单系统,在部分品类上实现“无厨师化”,采用标准化、流程化模式制作餐包。在售后服务上也融入智能技术,将大数据运用于选址、经营指导上,成效显著。

   张森告诉记者,“近几年,我们专门组建了信息中心和大数据团队,目的就是让我们的服务更加智能和精准,包括根据市场数据研发新品,建立CRM系统监测经营动态,对客户进行智能分层管理,最终为客户创造价值。”

   从2013年初创时仅有6人的小团队,发展至现在的千人规模,必普集团抓住了互联网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成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全球化视野的创业项目创新研发与服务支持平台型企业。

   授人以渔,成己达人,这背后的决不仅仅是对利润的考量,对于整个社会而言,必普集团所创造的价值不可估量。

   “让诚信成为行业名片”

   诚信是立业之本,道理虽老却永不过时。以往招商加盟行业给人们的印象,多是管理不规范,服务不达标。“我就是要以必普集团的力量,扭转全行业的风气,打破社会刻板印象”,说起诚信服务,张森言语激昂、掷地有声。

   从创新产品研发到品牌视觉包装,从严格选址标准到制定双重培训体系,从开店经营指导到后期巡店管控,从原料加工制作到物流供应体系,必普集团在打通全产业链条的基础上,不断将服务做实做精,还制定一系列服务标准和制度流程。

   制度不是目的,关键是要落地执行。“我们集团常设监察部门,一旦发现服务违规行为,惩罚是很厉害的,客户可以随时监督投诉。”

   在必普集团的文化墙上,数千名员工照拼成了张森的头像。秉承着“做实体创业更好的服务平台”的宗旨,必普集团以诚信为底色,凭借出色完备的服务与支持,已成功实现数十个大型项目的研发与上市。

   “中国商务服务行业消费者信赖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重点信用认证企业”……诸多荣誉,见证了必普集团一路走来的不懈努力。

   张森介绍,“今年,我们还打算联合行业内诚信企业,发动政府,发动全社会去诚信发声,让诚信真真正正成为必普集团、成为全行业的一个名片。”

   “永远创业就是永远年轻”

   走进必普集团,不管是顾问老师的专业答疑,还是售后老师们严谨细致的服务,都让记者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创业激情。“做永远的创业公司”就是必普集团的企业愿景。

   “这个创业有两层,首先我们专注创业,旗下有数十个优()质品牌项目,每年扶持上万人创业;再者,必普集团本身永远是创业公司,永远创业就是永远年轻。”

   永远年轻,就意味着服务标准要十年如一日地坚持执行,初心不改,充满干劲与激情;品牌发展要永远跟着市场的需求,向消费者看齐,保持年轻化。

   记者了解到,目前必普集团旗下既拥有成功运作多年依然火爆的“张吉记小碗菜”,也拥有贴合年轻人文化的主题茶饮——“逅座十二茶”,新上品牌“许小萌”和“徐小歪”更是融合IP化流行趋势打造,一上市就广受欢迎。

   诚信服务和优质品牌的背后,体现的更是必普集团对于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必普自创立以来,已成功扶持数万人创业,每年能够创造社会价值数十亿元。

   梦想升腾,天地日新。2020年不仅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对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对创业者来说也将是惊心动魄、百尺竿头。

   站在新时代的路口,张森仍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胸怀,心中有梦,面对风浪他从不彷徨,面对艰险昂首前行。此刻,必普集团比过往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帮每一位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这是一个可以有大作为的时代,是必普让每一个奋斗者都能逐梦并圆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