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想要一款智能语音产品?科大讯飞产品供你选择!
作者:   来源:财讯网   日期:2020-08-06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只有跟上时代脚步的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好。而科大讯飞就是一个不断发展的企业,所以打造出了很多讯飞翻译机产品,满足了很多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获得了很多人的需求。

   尤其是讯飞翻译机3.0在智能语音领域的出色表现,所以 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核心研究和产业化方面做出了非常突出的成绩。



   因为公司掌握了身份识别核心技术,并且凭借着较强的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所以在智能领域内的竞争对手比较少,行业优势明显。 科大讯飞接二连三的取得了很多荣誉,科大讯飞是我国唯一以语音技术为产业化方向的“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此外,科大讯飞还入选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科大讯飞正在不断地探索出新的技术和方案,从而在智能技术方面开拓了各种新应用,从而持续引领企业发展。

   如今,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争取在短期内成为全球最大的中文语音技术提供商,未来这个企业将要成长成为一个更大规模的创新型的国际IT企业集团,所以在智能语音领域,科大讯飞正在借助技术创新的力量进一步的推动企业进步。

   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智能语音领域的科大讯飞成为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尤其是讯飞翻译机3.0的问世,也促进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希望科大讯飞企业可以研制出更多优质的智能产品,从而满足更多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