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据报道,苹果计划到2021年将iPhone,iPad和Mac应用程序结合起来
作者:   来源:咪豆资讯   日期:2019-02-20

   Project Marzipan和一个新的Mac Pro可能会在6月份的WWDC上讨论。

   一个新的报告来自彭博的马克GURMAN表明,苹果很看重结合横跨iOS和MacOS的应用程序商店的应用程序。据报道,iPhone制造商正在计划扩展Project Marzipan,这是一项很复杂的计划,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一个适用于iPhone,iPad和Mac设备的应用程序。苹果公司可能会在2019年6月的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该计划的第一步。

   我们在2017年首次听说过Marzipan,但这是Apple推出其应用程序的初步计划的第一个暗示。该公司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SDK,这将允许开发人员将iPad应用程序移植到Mac计算机上。虽然开发人员仍然需要向iOS App Store和Mac App Store提交两个单独的应用程序,但据报道SDK使得开发人员只需编写一次底层代码。到明年,Apple计划扩展SDK以包含iPhone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以相同的方式将iPhone应用程序移植到Mac。到2021年,开发人员可以合并iPhone,iPad和Mac应用程序,创建一个适用于所有Apple设备的应用程序(报告称之为“单个二进制文件”)。在这个阶段,开发人员不必向不同的应用程序商店提交多个版本的应用程序 - 而Apple可能能够将其独立的商店合并到一个包罗万象的应用程序商店中。

   根据“熟悉这项努力的人士”,苹果可以随时改变其计划。据报道,该计划最困难的部分之一是将iPhone应用程序移植到Mac,因为两种类型的设备之间存在屏幕尺寸差异。

   虽然开发人员此时无法访问与Marzipan相关的任何内容,但Apple本身在macOS Mojave中测试了这个想法。它为Mac带来了一些传统的iOS应用程序 - 家庭,新闻,股票和语音备忘录,因此用户可以看到这种转变的样子。毫无疑问,最终的程序看起来像是横向模式的Mac应用程序和iPad应用程序的混搭,支持Mac特定的控件,如滚动,右键单击,触摸栏等等。

   推出Marzipan,即使花费的时间超过预期,也将对开发人员和Apple整体有利。一旦他们只需提交一个版本的应用程序并让它们在Apple最常用的设备上运行,开发人员将变得更加轻松。虽然iOS App Store非常受欢迎,但Mac App Store却不那么受欢迎,部分原因是一些开发者只在Apple的移动设备上提供他们的应用程序。

   欢迎淘宝搜索“浮价”店铺购买青藏高原自然风干红枸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