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制造

发挥“一街引领”作用 东升镇打造智能制造产业聚集群
作者:   来源:北京海淀   日期:2020-11-15

   为进一步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全面了解辖区企业运营状况,不断促进辖区企业成长,日前,海淀区东升镇党委委员、镇人大主席李良晨到中关村智造大街调研及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东升镇人大直达资金特殊政策转移调研企业座谈会。海升股份社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明亮亮,总经理安伟,以及星云环影、神州泰科、金百泽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良晨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中关村智造大街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大街自建成并运营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注、关心和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了“一街引领”的作用,成功打造硬科技产业平台及智能制造产业聚集群。

   座谈交流中,大街入驻企业代表们踊跃发言,普遍谈到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新冠肺炎疫情和当前经济形势,成为了企业接续发展的障碍,希望党委、政府对科技创新企业,在政策、产品推广等方面给以更多的支持和帮扶。

   李良晨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企业的需求,他指出,此次座谈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月活动期间主席联系选区和选民的重要举措,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近距离地倾听民意,反映民生,解决实际问题。李良晨对创新科技企业在先行先试、产品推广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各单位加强联系、共享资源、凝聚合力,共同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同时也要求海升股份社要认真总结智造大街运营以来的经验,加深与入驻企业的互联互通,为大街新时期的运营明确方向和思路。

   会后,李良晨就大街十九届五中全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检查,对重点点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综治维稳及疫情防控等安全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聂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