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如何检查应用程序是否支持M1处理器
作者:   来源:腾讯网   日期:2020-11-26

   用户拒绝购买基于ARM架构的新Mac的主要原因是为英特尔开发的旧应用程序与M1处理器的兼容性问题。好吧,至少他们之间的这种神话般的不兼容非常令人担忧和困扰。毕竟,花十万卢布购买一台计算机,然后甚至不能在其上运行原始软件,这是愚蠢的。这是确定应用程序是否可以与M1一起是用的方法,支持与兼容性的区别以及为何Rosetta 2是一切的核心。



   苹果公司确保Intel应用程序可以在M1上运行,但是最好知道哪些应用程序已经正式支持新处理器。

   以Chrome为例,适用于M1的应用程序的速度如何变化

   在我们直接进行检查之前,我建议弄清楚Rosetta 2是什么,在新Mac的演示中,Apple谈论了很多,然后您可以在我们的文章以及许多其他地方看到这个词。

   为什么需要Rosetta 2



   Rosetta 2是一个模拟器,是应用程序认为它运行在Intel而不是M1上

   Rosetta 2是一个仿真器,它是您可以在基于M1的Mac上运行最初为Intel处理器开发的应用程序,就像是该软件认为它在其熟悉的环境中运行一样。默认情况下,它嵌入所有具有ARM芯片的Apple计算机的固件中,并且完全自动运行。

   就是说,要启动Photoshop(到目前为止,该软件仅正式支持x86架构),您无需单独启动Rosetta 2(并且您将无法启动,因为该系统没有特殊按钮)。尝试启动该应用程序后,Rosetta 2将自动打开。

   Linux创造者承认他想要一台带有M1处理器的Mac

   苹果公司声称,由于有了Rosetta 2,新的Mac可以运行绝大多数熟悉的应用程序。实际上,该仿真器实际上支持100个应用程序中的99个,但是在Cupertino中,它们留有回旋余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最初不能保证所有程序都能正常工作。

   该应用程序是否支持M1



   有些应用程序甚至连Rosetta 2也无法说服,但它们只是少数

   稍后将提供给您的测试方法是您可以确定应用程序是否支持M1处理器。换句话说,开发人员是否进行了优化并发布了其程序的适应版本,该版本可以在没有Rosetta 2的情况下运行。有些人已经做到了。

   请记住:与M1的兼容性是即是没有进行优化也可以基于新的Apple处理器运行应用程序的能力,例如通过Rosetta 2仿真器,支持假定直接改编或发布M1的特殊版本。

   例如,谷歌改用了Chrome浏览器,而微软改用了Office365。但是,许多还没有改头换面。因此,“苹果机准备就绪”服务将是您确保开发人员快速。

   检查应用程序与M1的兼容性

   本机M1支持意味着该应用程序已经具有支持M1处理器的特殊版本。

   Rosetta 2 Only表示该应用程序还没有M1的特殊版本,但是由于仿真,它可以与M1一起正常是用。

   不工作意味着该应用程序不仅不适合M1,而且根本无法与此处理器一起是用。

   应用程序不会在M1上启动

   实际上,“不工作”标志非常少见,但“通过Apple Silicon Ready”主页上至少有两个应用程序即是通过Rosetta 2模拟器也无法与M1一起是用,分别是Segger Edmedded Studio和Bitwig Studio。老实说,我以前从未听说过这些应用程序,但是,如果它们对您有任何重要意义,请知道您还无法在新Mac上是用它们。



   许多开发人员已经开始为M1调整应用程序,但是他们仍处于beta测试中。

   要检查所需的应用程序,请在搜索栏中输入其名称,然后查看兼容性指示器。如果该应用程序可以在Rosetta 2的M1上运行,请随时将其安装在计算机上并是用。并且,如果“是否支持Apple Silicon Ready”报告了直接支持,则需要注意该支持来自哪个版本。

   因为许多支持M1的应用程序仍处于beta测试中。而且我不建议下载测试程序集-这就是为什么它是一个测试程序集的原因,它可能不会没有任何问题。如您所知,标记为“不工作”的程序根本不需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