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张家界农商银行搭建“智慧”验票系统 助力旅游企业提质增效
作者: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日期:2020-11-30

   作为一家地方性商业银行,湖南张家界农商银行始终以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目前,张家界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张家界市政府关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拆分"项目,与科技公司合作搭建"智慧验票”系统,助力市旅游龙头企业提质增效。

   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武陵源核心景区游客大幅度减少,旅游企业业绩受到重创。张家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常务会议研究环保车票价与景区门票拆分,实行分开定价、单独销售、合并运行的操作模式,在不影响游客利益的前提下,加速推进疫情后旅游龙头企业的复苏,强化旅游服务管理水平。

   门票拆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为执行省发改委文件相关要求,确保"智慧验票系统”在11月1日试运行,张家界农商银行加速与张旅集团环保客运公司和科技公司谈判,迅速启动系统设施建设、安装和调试,在规定的时候节点内完成了任务。

   与此同时,张家界农商银行还进一步开展银企洽谈,积极构建银企命运共同体。未来7年,双方将在门票收入资金归集、广告宣传、集团授信和普惠金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