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绿智”“创变”,道尽长城汽车企业智慧
作者:   来源:北国网   日期:2020-12-08

   11月16日,长城汽车广邀近500家媒体,在线上举办了一场全程没有一个真人露面的发布会,正式公布全新的使命愿景——“绿智潮玩嗨世界”、全新的核心价值观——“廉信创变共分享”、与“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这21个字构成了长城汽车全新的企业文化,也展现出长城汽车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望未来的勇气和决心。


\

   “绿智潮玩嗨世界”,这7个字虽然简洁,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首先“绿”字表示节能环保,作为一家有担当的龙头企业,长城汽车势必要为低碳生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为未来中国全面实现碳中和提供全力的支持。

   随着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技术不断发展,长城汽车提前布局的“智”终于站在了技术浪潮的前列。通过将各式各样的“黑科技”应用于汽车驾驶领域,长城汽车可以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有效的出行方式,不断优化用户体验。


\

   “潮”所代表的不但是一种年轻的态度,也是一种个性和风格。长城汽车在捕捉时代浪潮的同时,能够精准洞察年轻群体的心理,做到和年轻人无障碍沟通。“玩”是一种能力,年轻人在选择车辆时,会越来越注重汽车的娱乐属性,为此,长城汽车会想方设法让汽车变得更好玩。“嗨世界”则是让全世界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以上服务,体现出长城汽车放眼世界、布局全球的战略眼光。

   “廉信创变共分享”是长城汽车新发布的核心价值观。长期以来,长城汽车在管理上保持了传统企业的严格要求,公平公正,严守廉洁,防止一切腐化迹象,是“廉”和“信”最好的体现。此外,长城汽车绝不会是永远一副老古板的样子,“创与变”是它一直追求的目标,只有坚持以创新为内核驱动力,才能在汽车市场中独占鳌头。“共分享”表明长城汽车将构建“森林模式”共生共赢生态圈,与员工和全产业链伙伴一起享受丰硕的成果。


\

   三十而立,从小小的汽修改装厂到如今举足亲重的汽车龙头,长城汽车依靠的就是“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未来,长城汽车将继续要求员工脚踏实地,坚定不移地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来不断优化服务。短短21个字,呈现出长城汽车革新的毅力与决心,而下一个三十年已经开始,未来的征途将会呈现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