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金湖县12家企业通过两化融合贯标评定
作者:   来源:金湖县政府办公室   日期:2020-12-15

   根据国家两化融合服务平台最新公布数据,2020年金湖县12家企业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累计已有31家企业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评定,数量居全市第一。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持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该县积极引导企业依托“江苏省两化融合评估系统”进行常态化开展自评估、自诊断、自对标,明确“两化融合”发展目标、重点方向和实施路径,通过贯标达标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有力推动全县企业信息化发展,帮助企业打造信息化条件下的新型能力,提升可持续竞争力。

   目前,该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正在从试点推进走向普及,在凝聚社会共识、转变管理方式、激发自身活力、提升企业绩效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形成了以互联网+融合创新的制造业企业发展新形态,有力支撑以制造业为主的县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