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我市两家企业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评定
作者:   来源:湘湘带你看社会   日期:2020-12-17

   本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陈婕)近日,我市劲牌公司、劲佳公司分别成功通过国家《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标准(以下简称:两化融合贯标)评定,获得由国家工信部授权的评定机构颁发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通过此次认证,劲牌公司的白酒数字化智能酿造管控能力建设、劲佳公司的基于客户需求的纸包装产品高效仓储配送能力建设相关的两化融合管理获得了国家的认可,将助推企业获得未来可持续竞争优势。 2020年,我市融通高科、晨信光电、劲华玻璃3家企业已启动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两化融合贯标实施过程划分为八个阶段,共计43项具体工作。”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解释,八个阶段包括项目准备、新型能力规划、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策划、管理体系文件编制、新型能力打造、体系运行改进、认定申请、评定发证。明年还将计划启动一批企业两化融合贯标认证工作。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引导企业加强两化融合建设,把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作为促进工业经济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认证企业3家、省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28家、市级两化融合示范企业30家。

   【来源:今日大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