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地磅称重软件系统实现跨区域管理
作者:   来源:博乐称重软件   日期:2020-12-16
   地磅称重软件系统除了记录、管理称重数据外,还能够对接企业ERP系统,通过服务器的搭建,实现称重数据共享,跨区域管理。

   地磅称重软件系统通过车辆识别及读卡双验证实现车辆的自动称重及称重数据管理。当司机手持IC卡称重,由安装于磅房处的读卡器自动扫描读取合法的IC卡信息,系统验证其身份合法后车辆方才上磅称重。同时通过视频抓拍系统对过磅车辆进行实现监控及称重现场情况抓拍,通过网络将获取的图片、图像和称重数据上传于数据库,以便查询、统计所有的称重历史记录。车辆过磅全程自动化,无人为干预,彻底解放人工,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从根本上杜绝人为误差,防止作弊等情况的发生。

   地磅称重软件系统完善和过磅称重的快速处理,对过磅数据进行整合和数据传输工作快捷准确,避免形成排队长龙现象,系统还可搭配支付宝、微信支付实现无人值守称重收费管理,高效安全收费,减少人力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