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数夫软件助力美亚实业实现企业精细化管理
作者:   来源:数夫家具软件   日期:2020-12-17

   随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美亚实业急需一款信息化管理软件,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多方选型和调研下,美亚实业最终选择专注家居行业信息化的数夫软件作为其合作伙伴。近日,深圳美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启动数夫ERP项目,希望通过数夫ERP系统的使用,为美亚企业管理提供科学的数据分析依据,提高订单交付能力,降低企业管理成本,实现精细化管理。

   关于美亚实业MPE寝具(MPE BEDDING)是美亚实业旗下专注深度睡眠的国际寝具品牌,全球深度睡眠系统倡导者。产品涵盖智能床垫、乳胶床垫、乳胶枕等。关于ERP项目启动启动会现场,数夫项目总监张振霄强调了本次ERP项目的纪律及注意事项,并预祝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ERP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全体人员全力配合才能成功。数夫项目经理廖展茂介绍了本次ERP项目实施计划,里程碑控制,项目风险及应对措施。

   市场竞争唯快不破,而准确数据是高效工作的基础和前提。美亚项目负责人李总从供应链角度出发,详细阐述了企业实施ERP的好处及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公司信息化的支持与期待。

   接下来,美亚用户代表表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学习项目技能,并承诺全力以赴完成项目。

   最后,集体宣誓,表示在项目上线过程中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数夫ERP项目在美亚实业成功上线。

   总结ERP的成功上线对于企业数据分析和决策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将助力企业向信息化转型升级。相信美亚在数夫ERP系统的协助下,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效率,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流程,为企业创造更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