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由于大多数功能已转移到Twitter,Periscope应用程序在三月份关闭
作者:   来源:毒科技的时光机   日期:2020-12-16

   Twitter拥有的应用程序Periscope今天宣布,由于大部分Periscope功能已转换为Twitter应用程序,到2021年3月将关闭用于实时视频服务的专用应用程序。

   当前状态的Periscope应用处于“不可持续的维护模式状态”,使用量不断下降,成本不断上升。Periscope团队表示,将应用程序保留为“当前和以前的Periscope社区或Twitter都不正确”。

   因为Periscope的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已经可以通过Twitter获得,所以该书一直存在。实际上,Periscope团队表示该应用程序本该被提早撤出,但由于2020年的事件,项目被重新确定了优先级。

   Periscope将于3月31日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但是从下一个版本开始,将无法在该应用程序中创建新账户。共享到Twitter的广播将作为重播提供,并且所有Periscope用户将能够在删除该应用程序之前下载广播和数据的存档。

   尽管现在该说再见了,但Periscope的遗产将超越应用程序本身的界限。Periscope团队和基础架构的能力和精神已经渗透到Twitter,我们相信实时视频仍然有潜力在Twitter产品中看到更广泛的受众。

   展望未来,人们可以通过点击应用内摄像头选项,在撰写视图中使用Twitter Live进行广播。品牌,发行商和创作者可以使用Media Studio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