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奥哲亮相第五届福建两化融合大会,助力打造“数字福建”新引擎
作者:   来源:互联快报网   日期:2020-12-22

   2020年12月18日,第五届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暨2020年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大会于莆田成功举办。奥哲作为国内领先的低代码数字化平台服务商,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与国内顶尖级专家围绕数字化转型、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热点主题进行分享交流。


 

   齐聚一堂,共话数字福建新生态

   在数字福建建设的20年间,数字化已经成为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数据显示,2019年福建省数字经济总量达到1.73万亿元,占GDP比重达到40.7%,在5G建设的浪潮下,数字化赋能服务业和制造业,正激荡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浪潮。

   大会以“深耕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融合发展新生态”为主题,奥哲在大会现场展示了低代码技术以及行业落地场景,与参会嘉宾分享交流了数字化转型的数字技术和具体场景,希望帮助更多福建企业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企业创新发展。


 

   低代码技术 打造数字福建新引擎

   数字化带来驱动经济发展新力量的同时,也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福建主要以轻工业及快消品行业为主,这两类行业市场前端对于业务需求变化速度不断加快,而后台系统无法满足快速敏捷相应所有的业务需求。

   面对这一企业核心诉求,奥哲倾力打造企业数字化智能引擎——奥哲·云枢。这是一款面向开发者的低代码应用服务平台,具备快速组合服务、个性业务扩展、灵活业务适应、将共性业务抽象、业务数据隔离等特性,能够持续帮助企业沉淀业务与数据价值,并帮助企业始终站在科技发展与商业模式快速迭代浪潮中的顶峰。

   快速构建是奥哲·云枢的一大核心能力,它能够快速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支撑系统,快速连接上下游,从而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灵活迭代的价值,以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目前,奥哲·云枢在金融、能源、电信、地产、制造等各行各业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低代码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

   成立至今十年的奥哲拥有丰富的低代码开发经验及深厚的技术积累,已经累计服务超过40种行业,10万家企业,更获得众多世界五百强企业客户的合作与认可。

   近日奥哲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获得高榕资本、华泰创新、华创资本、宜信产业基金等顶尖机构投资认可,现已成为低代码数字化平台领军企业。未来,奥哲将携手更多福建企业组织,共同推进数字化产业生态建设,成为驱动福建当地数字经济发展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