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智能会议平板产品太多怎么选?记得“老大”MAXHUB就好
作者:   来源:南方城市网   日期:2020-12-24

   似乎就在一夜之间,一阵强劲的东风,将智能会议平板的市场规模吹成了万亿级。喜讯传来,媒体铺天盖地报道,新老厂商发力研发,市场上的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随之越来越多。

   智能会议平板产品虽多,但销售额市场占比较大头部品牌依旧还是那几个:MAXHUB、皓丽、鸿合……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要在这三个品牌中选择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那应该选哪个品牌好呢?带着这个问题,我们就从品牌市场占有率、核心功能亮点、核心功能参数等三个最重要的角度来加以对比分析。

   三大品牌智能会议平板产品的核心功能参数对比

   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集投影、幕布、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麦克风、音响等产品功能于一体,满足现代企业的本地讨论、演讲汇报、企业培训、视频会议等需求的同时,更显现代会议空间科技之美。



   基于以上属性,MAXHUB、皓丽、鸿合三大品牌的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都具备智能书写、无线投屏、视屏会议三大核心功能。而这三大核心功能的参数指标直接决定了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本身的功能。

   1) 智能书写核心参数对比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采用高精度红外触控技术,0.04S 响应速度,书写无延迟,还原畅快的书写体验;支持 20 点触控,多人协作无障碍。

   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采用高精度红外触控技术,可以支持20点触控,可以满足多人同时进行批注,最多支持1mm的精细书写。

   鸿合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采用高精度红外触控技术,可以支持20点触控,可以满足多人同时协同批注。

   总结: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产品可实现0.04S的超快响应速度,这点比皓丽和鸿合更胜一筹。

   2) 无线投屏核心参数对比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标配4K防眩光显示屏,最多支持六分屏显示,支持4K投屏。

   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标配4K防眩光显示屏,最多支持四分屏显示。

   鸿合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标配4K防眩光显示屏

   总结:MAXHUB最多支持的分屏显示数多于皓丽和鸿合。

   3) 远程视频会议核心参数对比

   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产品:6 阵列麦克风,8 米远距拾音,特有人声自动增益及声源定位技术加持,无论是角落低语,还是屏前演讲,皆能精细捕捉会议人声;亦可搭载 2.1 声道,营造雄厚的立体声效果。

   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产品:皓丽新品M4麦克风采用8阵列设计,拾音距离可达8米,内置噪声抑制、回音消除、波束成形等多种算法,可实现稳定清晰的声音拾取。

   鸿合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采用6阵列麦克风,可实现6米拾音。

   总结:在视频会议参数上,MAXHUB和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产品不相上下,鸿合稍低。

   三大品牌智能会议平板产品的亮点功能

   MAXHUB V5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旋转版会议平板可实现90度旋转;科技版配备4800万像素可翻转摄像头,支持声源定位;双屏版可实现一屏显示文件资料,一屏显示会议场景;智能书写支持压感测试,手写笔带有漂亮的笔锋。



   皓丽智能会议平板产品:采用双架构CPU,四核高速运行,速度流畅不卡顿,各类操作反应更加灵敏。大空间大储存,展现更多内容。

   鸿合智能会议平板产品:具有4K高分辨率高画质广角屏幕,色彩逼真,靓丽清晰,此外,其还配备双麦克风、双扬声器、触控笔、丰富接口等,满足各类应用需要。

   总结:MAXHUB V5系列的亮点功能已在原有产品功能的基础上实现了很大的突破,这些功能基本都是皓丽和鸿合所不具备的。

   通过以上对比分析可以看到,MAXHUB在智能会议平板产品市场占据很高的市场销售份额是因为其产品配置高,亮点功能多,有很多创新突破。因此建议你在购买智能会议平板产品时,可以优先考虑性价比更高、产品线更丰富、应用场景更广阔的的MAXHUB智能会议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