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产品

电商概念+人工智能,我国工具五金行业中手工具产品的龙头!
作者:   来源:黑色的海黑色的鱼   日期:2020-12-25

   工具五金行业:国内的制造加工业、汽车修理业和房地产等行业持续发展,中国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工业升级发展,提升装备制造业,以及随之而来的高铁、地铁等基础建设,都给手工具行业造就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市场和发展机遇。智能装备行业:“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2017年3月5日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表明了国家对该领域的重视,并将人工智能提高到促进经济发展的新高度。未来,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同机器人技术、工具五金技术相互融合步伐的进一步加快,人工智能技术必将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动力,智能装备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创新一直是发展的灵魂。2019年设计新产品1586项,研发投入20,377万元,新增申请发明专利34项,PCT专利9项。报告期内,创新研发了包括DLC金刚石涂层刀具系列、双光源智能灯具系列、高精度激光扫平仪系列、远距离激光测距仪、智能门锁系列产品并取得了极佳的市场效益。报告期内,被评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中国五金机电行业优秀。创新优势保证了即使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下,依然能够持续稳定的发展。同时创新优势也保证了能够及时把握市场机遇,不断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稳步扩大市场份额,提高产品附加值,维持议价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