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2020年贵州省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0-12-27

   12月2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举办了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培训会。全省各地工信主管部门、重点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工作负责人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培训授课现场


   培训会以钉钉在线会议方式举办。会议从两化融合工作背景、工作推进情况、两化融合评估框架与内容,以及两化融合的导向与原则、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基本框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工作,并就两化融合服务平台的使用作了详细技术指导。

   培训会议还从总体水平、阶段分布、关键指标发展情况等方面,对贵州全省及各市州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进行了详细解读。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高欣东博士正在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强调了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背景下,加快推进全省工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引导企业积极参与两化融合评估诊断和对标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参会人员对两化融合评估工作的系统认知程度,为下步在全省范围内顺利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工业互联网处)

【来源:贵州省工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