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实效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作者:   来源:身边24小时   日期:2021-01-04

   为进一步做好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按照《淄博高新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淄高新管办字[2020]16号)要求,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开展如下工作:

   一、统一认识

   与企业做好沟通,克服畏难情绪,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可,通过加强对垃圾投放点的管理,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执行力。

   二、配备分类设备

   协调园区物业公司,因地制宜配齐配足专用垃圾桶,根据园区现状及周边环境,进行垃圾分类桶有序配置:仪器仪表产业区综合楼:综合楼属于综合办公性场所,需配置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三类垃圾桶。厂区部分属于生产与办公综合场所,根据现状配置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有害垃圾和专业垃圾四类垃圾桶。MEMS产业孵化器:MEMS园区是集办公、生产与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根据其特性及需要,配置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和有害垃圾三类垃圾桶,同时引导企业自己厂区内配置专业垃圾桶。

   三、规范投放

   为更好的规范垃圾分类,正确使用各种垃圾桶,规范投放各种垃圾,安排专人与物业公司对接落实,根据垃圾集中投放时间,安排保洁人员正确引导各业主规范投放,其他时间做好监督及政策宣传。



 

   智能制造产业发展中心 路东来

   【来源: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