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互联网

互联网没有错、电商也没有错
作者:   来源:未来说社会   日期:2021-01-03

   互联网没有错、电商也没有错,错的是阿里将垄断触角伸向了金融领域,错的是外国资本试图控制中国经济! 阿里的行业垄断导致不少经商者和求职者出现了生存困境,这不仅是个经济问题、还是一个社会问题! 诚然,中小企业和个体户的思维模式需要创新,但任何变化都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否则同样也会出问题的。

   这样说吧!传统企业更像是农民,主要负责生产,而互联网企业负责商品流通,更像是个商人。



   准确的讲,企业负者创造,互联网只是个小代理,赚取了之前渠道商的利润而已

   我们国家的宣传有很大的问题,现在一提高科技就是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量子计算,其实没有实体经济做基础,这些玩意儿根本毫无用武之地,不好好研究怎样生产优质的商品光研究怎么卖,挺讽刺的。

   每个企业应该做他的强项,而不是什么都去做。做产品有华为,格力等企业。你不叫做实体的好好做产品,叫互联网企业门外汉去做有点强人所难了吧,就算他去做也不一定就能做很好吧。

   就这样简简单单几句话,直接说出了问题的关键所在,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思维和看法,钟睒睒才可以脱颖而出成为首富,也给所有像他一样从事传统行业的人看到了希望,知道不做互联网一样可以成为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