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管理软件

称重管理软件怎么设置实现无人值守
作者:   来源:博乐称重软件   日期:2021-01-04

   称重管理软件已用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各个角落。从个人,到企业,再到集团领域落地应用,深受广大企业及合作伙伴的信赖和肯定。称重软件多样化,可按功能划分为单机版,网络版,无人值守版等,单机版称重软件可以对重量数据进行有效管理,清晰地记录车辆上衡的时间、车辆下衡的时间、车辆重量数值。

   那么称重管理软件该怎么设置才能实现无人值守计量呢,无人值守称重的实现和软件的设置有关外,还需要一些外设硬件共同来实现地磅无人值守自动称重。称重软件首次使用时需要一些参数的设置,如仪表参数、供货单位、货物名称、采购单位、车辆档案等基础数据。



   称重管理软件

   当然还有一些硬件的参数也要设置,那么称重管理软件实现无人值守计量需要那个硬件?配合称重管理软件的硬件如下:车号识别机、道闸、红外对射、视频监控、红绿信号灯、语音播报、LED显示屏等,通过合理的配置,可以实现无人值守自动称重过磅功能。

   称重管理软件实现无人值守,主要通过射频卡,实现车辆身份的自动识别,也实现了车辆进出一卡通功能。司机到厂,需要到办卡中心办理业务卡,卡内记录了车辆的车号,司机,单位、货物名称,数量等信息。



   称重管理软件

   通过刷卡称重,司机刷IC卡上磅,称重管理软件复核IC卡信息有效时,道闸自动升起,车辆上磅;

   车辆完全上磅后,道闸自动落下,称重管理软件联动硬件设备软件实现无人值守自动称重,语音播报车辆重量及车号等信息,并提示司机下磅;



   称重管理软件

   当然,完全的自动化是一种理想状态。称重管理软件的应用不求一步到位,而要一步一步进行完善,如此,可以减少投入,并非常适合自身业务发展。 具体来说,可以先实现在线业务流程、然后是客户管理、办公自动化,接下去是业务分析模块。像部分工厂只需要地磅称重软件,而业务繁多的中大型集团企业,要与集团及分支内部的生产、采购、销售、库存、质检、化验等业务贯彻起来,形式一套信息化、智能化的无人值守自动称重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