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华学健来娄星区调研移动互联网和区块链产业时强调 打造产业生态建设新引擎
作者:   来源:娄星融媒   日期:2021-01-04

   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华学健来娄星区调研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产业时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把互联网技术与基层、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产业链条做实应用、做响品牌,争当创新开放发展的标杆,打造产业生态建设新引擎。区委副书记邓伟谋,娄星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付朝晖参加。



   华学健来到挂点项目吉星金融广场娄星移动互联网产业园,先后走进电商平台、党建室、路演室、助农直播间、智慧停车数据控制中心开展调研,了解企业运运行情况,与相关人员亲切攀谈,询问他们互联网技术的研究成果、应用前景及互联网产业发展情况。



   每到一处, 华学健都勉励企业负责人,要以互联网技术应用为基础,推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更好服务产业链、供应链和消费升级,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同时要将互联网技术充分运用到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三产融合中去,让更多的群众能搭上互联网技术快车。



   华学健叮嘱娄星区相关人员,要充分发挥好园区作用,搭建好一个智慧商业平台,打造平等开放的多元价值共享生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商品和服务分享平台,更好地满足本地用户多元化需求。要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优质的环境。要加大孵化、培育力度,把帮助小微企业发展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同时,要切实解决好入园企业的迫切需求,着力推动互联网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华学健指出,要进行更多区块链的探索,以推动区块链+的全面发展,为城市管理和服务提供信息技术支撑,不断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早日实现娄底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