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移动app应用程序开发的时候哪些问题需要注意,西安青云在线
作者:   来源:腾讯网   日期:2021-01-05

   现在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很多企业投放广告的渠道已经从pc端转移到了移动端,这个操作也是让更多的app出现在了火热竞争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大家明显的可以感觉到现在我们手机上的app越来越多了,除过办公使用电脑外,其他的生活场景几乎是不需要电脑了。移动app既然这么火热,这就让很多企业有开发自己app的想法,那么开发一个app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首先第一点就是开发一个app要简约一点,现在大家已经被互联网的垃圾消息烦够了,所以如果一个app功能太复杂,页面太花哨,那么无疑是影响了app的用户体验,大家可以看一下现在比较出名的app,几乎都只是具备一些核心功能,而其他的功能就是辅助这个功能而存在的,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一个简洁的app可以占据用户手机内存更小的地方,但是简洁并不意味着简单。



   做好一个app并不只是开发和设计应该重视,后面的产品维护依然是需要重视的,所以如果要做好一款app就不应该只把心思放在开发上,对于后来的维护工作要更用心,在用户逐渐增多后,app的稳定性就成为了至关重要的问题,所以当app项目上线之后,开发人员也要及时注意app的动态,做好产品运行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这样才能确保app稳定运行。

   每个app能让用户已喜欢,都是有一个核心的功能,比如抖音的核心功能就是未知的短视频,让用户不知道下一个会看到什么样的内容,而且抖音的算法也是非常厉害,能让一个普通人短短几天就吸粉百万,所以抖音积累了很多的用户。这里提到的只是作为参考,一个app只能以能火,是为用户带来快乐的,如果一个app使用着很枯燥,没有任何乐趣,那么这个app肯定不受用户喜欢,迟早被社会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