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应用软件

谷歌为什么不更新其iPhone应用程序了?
作者:   来源:互联网潜伏者   日期:2021-01-06

   Facebook与苹果的隐私之争是2020年末科技行业的一大亮点。新的应用程序隐私标签就像你习惯于在食品和饮料上看到的营养标签一样。开发人员必须列出他们的应用程序可以收集或跟踪的用户数据,并向用户请求权限。

   这项功能是在去年6月WWDC上宣布通过ios14更新后发布的。Facebook对苹果此举大做文章,指责苹果损害了小企业和免费互联网。反过来,Facebook受到了用户、员工和EFF的批评。后者甚至呼吁谷歌效仿苹果并为Android推出类似的功能。

   如果Facebook不满意苹果的隐私标签,告诉人们他们被追踪的所有方式,谷歌也不会高兴。但谷歌的处境很奇怪。一方面,它必须收集用户数据并在线跟踪用户,以继续从广告中获利。另一方面,谷歌近年来一直在追随iOS,将Android变成限制数据追踪和保护用户隐私的移动操作系统。谷歌没有像Facebook那样公开批评苹果iOS14隐私标签,但该公司的沉默足以说明问题。尤其是考虑到自从苹果推出隐私功能以来,它还没有更新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

   正如Facebook在抨击中已经明确表示的,开发者必须遵守新的隐私规则,否则他们的应用程序可能会被删除。我们不同意苹果公司的方法和解决方案,但是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展示苹果公司的提示,如果我们不这样做,他们将阻止Facebook进入App Store,这只会进一步伤害依赖我们服务的人和企业。我们不能代表数以百万计的利用我们平台发展的企业冒这种风险。

   有报告指出,谷歌已经有几周没有更新其应用程序了,推测隐私标签可能是延迟的原因。

   该博客指出:“谷歌iOS应用程序中在近一个月内没有一个进行过更新,这对于一个科技巨头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漫长时期,它至少没有发布一个小小的错误修复或稳定性更新,这对与一个上亿级别的应用程序很不可思议。”。谷歌上一次更新iOS应用程序是在12月7日,当时Google Drive, YouTube, Google Docs, Google Sheets, YouTube Music, Google Duo, Google Authenticator都得到了更新。

   截至12月8日,苹果要求所有开发者提交隐私标签。作为我们已经看到了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正在收集大量用户数据。考虑到这一点,谷歌的应用程序可能有类似大小的隐私标签谷歌一直收集大量的用户数据,偶尔导致隐私丑闻 .

   这可能是个巧合。2020年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一年,而12月与任何月份一样糟糕。加上西方节日到来之际。这可以解释谷歌的拖延更新。Facebook对苹果的抨击无疑无助于谷歌。一旦Facebook的隐私标签真的出现了,Facebook和谷歌之间不可避免的对比也将随之而来。

   谷歌不能永远不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更新。一旦这些更新被归档,它们就必须包括隐私标签。

   与Facebook的数据收集做法一样,既然iOS14迫使谷歌披露追踪用户的方式,谷歌不会停止收集用户数据。但是,更多的iPhone和iPad用户将了解更多关于数据如何使用的细节,有些人可能希望进一步自定义设置以减少数据收集。

   再说一遍,每个谷歌用户支付的免费服务交易数据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有意义的。许多人不会对谷歌应用在iphone和ipad上的工作方式做出任何改变。而谷歌有一系列比Facebook更有用的应用程序,这使得这种权衡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