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政务

全区电子政务外网会议在北海召开
作者:   来源:潇湘晨报   日期:2020-12-25

   12月23日,2020年全区电子政务外网会议在北海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扬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自治区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飞作工作报告,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宋云中到会致辞。



   席扬回顾了2020年数字广西建设成效,以及全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管理成果。席扬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电子政务外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准确把握新时期政务外网的功能定位。三是高质量推进政务外网建设应用各项工作,包括持续优化提升政务外网承载服务能力,切实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工作,不断深化决策咨询服务能力建设,建设一支高质量的人才队伍。





   会上,自治区信息中心、玉林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北海市政府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容县大数据发展和政务服务局等单位领导或技术骨干,培训相关技术问题或作经验交流。

   与会代表考察了惠科电子(北海)科技产业园、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等数字经济产业园区。




   自治区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和自治区信息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区电子政务外网管理部门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等160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