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智慧企业

【邵阳市】三一智慧新能源项目落户邵阳 将打造成百亿企业
作者: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2021-01-11

   邵阳产业项目建设迎来“开门红”。1月4日,湖南三一智慧新能源项目签约揭牌活动在邵阳经开区举行,标志着三一集团的湖南三一智慧新能源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基地)正式落户邵阳。这是邵阳市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大力实施制造强市工程、推进产业兴邵的一大成果。

   三一智慧新能源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风电和光伏发电开发、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工程公司,是三一集团除工程机械以外的第二大重点板块。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各地开发和建设超过150万千瓦的风电及光伏项目,累计营业收入达50亿元。该公司总部整体搬迁到邵阳经开区后,将盘活邵阳丰富的风电资源,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打造继三一专汽后的邵阳第二个百亿企业。

   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表示,将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邵发展,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力三一集团将智慧新能源业务做成国内领先的世界级品牌。大力开展产业链建设,引进与三一专汽产业配套企业,加快推进产业集聚发展。

   (文/张佳伟 杨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