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物联网

思科CEO: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9万亿美元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14-02-17

    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思科周三公布了财报之后,思科CEO约翰·钱伯斯周四下午在高盛技术与互联网会议上发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演讲,主要内容如下:

    1. 思科的资本开支计划

    钱伯斯指出,思科的资本开支有许多转变,特别是在美国市场,正在从以计算机为中心的模式转向以网络中心的模式。这与思科的另一个转变是结合在一起的。思科的另一方转变是主要通过新的基于订阅的商业模式为客户服务。

    2. 解释思科利润下滑

    钱伯斯称,思科的利润一直以来是非常一致的,周三公布的财报是每个季度的正常波动。钱伯斯承认了一些弱点,暗示要扩大客户组合。钱伯斯还承认思科在无线业务方面也有一些问题。钱伯斯劝告投资者和分析师保持耐心,并且许诺思科在明年第一季度的交换机和路由器业务将有所改善和提高收入。

    3. 软件定义网络

    钱伯斯称,对于软件定义网络,思科将提供市场上最全面的部署。思科将提供一个平台,而不仅仅是提供流行词。钱伯斯说,他还没有听到一个客户他们要软件定义网络,而是要求削减资本和运营开支。

    4. 物联网

    钱伯斯表示,思科至少在六年前就开始进入物联网领域。钱伯斯预计。大多数计算能力和分析将在网络边缘,把数据变成重要的杠杆点。钱伯斯预计,在未来几年里,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9万亿美元。这包括2.9万亿美元的制造行业规模。物联网将成为思科整个业务战略的支柱。钱伯斯指出,思科的物联网战略包括具有数据分析的云战略、移动、协作和安全等内容。钱伯斯强调指出,这个事情实际上是如何迅速得到与降低资本开支相匹配的理想的业务结果。

    5. 中国业务

    钱伯斯称,中国占思科业务的不到5%。然而,钱伯斯称,思科致力于开发中国市场。他几十年以来一直关注这个地区的领导者和趋势。思科知道一些安全问题确实在影响思科在中国的业务。钱伯斯说:“但是,我不是预测中国要发生什么事情的好的晴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