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最新动态

我会与承德市双滦经济开发区就承德市双滦智能科技园有关事宜进行会谈
作者:无   来源:本站   日期:2019-03-01

    2019227日上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秘书长、工信中通(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尹伯卿与承德市双滦经济开发区领导就承德市双滦智能科技园有关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并交换意见。

 

 

    首先,尹伯卿秘书长就双滦智能科技园的整体发展方向、产业定位、招商进展及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尹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研究院)开展的招商情况;同时,建议2019年期间以季为单位,分批入驻园区;对双方共同成立的承德数字港公司的运营资金、人员配备、科技园配套设施等问题需要细化落实,保证企业在入驻后得到全方面的服务;从园区和政府角度要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人才、项目等必要发展条件; 提出细化、完善政府的补贴、奖励政策的协议等相关内容。

 


    随后,承德双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沙源就科技园当前进展情况进行介绍。沙书记强调入驻企业给承德双滦经开区带来新活力,双滦智能科技园的物业服务必须做好做实,为入园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并将就前期政策支持、税收优惠、人才就业、装修进展等系列问题逐一落实。 

    此次会谈,充分体现了我会与承德市双滦经开区开放、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合作氛围,为今后园区高质高效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