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苗圩一行到电信研究院调研
作者:   来源:电信研究院   日期:2014-05-15

    5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到电信研究院调研。苗圩一行先后参观了电信研究院互联网监测平台、智能终端和移动应用安全测评实验室和二十年发展成果展览,听取了曹淑敏院长和鲁阳书记的工作汇报,与电信研究院领导班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调研座谈中,苗圩充分肯定了电信研究院20年来作为“政府智库、行业平台”,不断开拓创新,为支撑政府和服务行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对全院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苗圩对电信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支撑服务信息通信业发展和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围绕中心,突出主业,聚焦重点,更好地发挥电信研究院的独特作用,加强对信息通信技术发展演进趋势的跟踪研究,着力提高支撑政府监管的能力和水平,强化与行业各方面的合作协作;三是积极稳妥地推进深化改革,不断增强电信研究院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主任莫玮、通信发展司司长闻库、电信管理局局长韩夏、人事教育司司长衣雪青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