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移动互联网

把握移动互联网时代机遇,富友支付加大支付+生态布局
作者:   来源:科技媒体DoNews   日期:2019-05-05

    【编者按】日前,某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发布了中国第三方支付互联网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第4季度,中国互联网第三方支付市场交易规模为63108.2亿元...

    日前,某知名市场调研机构发布了中国第三方支付互联网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第4季度,中国互联网第三方支付市场交易规模为63108.2亿元人民币;2019年第一季度,受政策监管的影响逐渐缓和,再加上消费金融行业的助推,第三方支付市场的整体交易量较同期有较大规模提升。第三方支付领导品牌“富友支付”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第三方支付企业对于线下场景的拓展仍在继续,相比C端消费者,B端行业企业的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仍处于空白阶段,而这正是第三方支付企业发力的重点和难点。

    富友支付负责人指出,传统互联网支付的上半场是关于“消费互联网”,即C端消费者的竞争,而下半场则是以各行各业企业端(B端)为新方向、新风口的竞争。第三方支付企业只有加强对传统产业的科技赋能,帮助企业进行业务模式、运营模式、商业模式的改造,才有望在未来的互联网支付市场中抢占一席之位。“支付既可以方便企业收付款,也能提供更丰富、更多维的交易数据,利于企业做出战略决策。通过科技能力、沉淀的商户资源以及场景和运营能力,支付能让企业为实体经济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富友支付负责人表示。与资金实力雄厚、可以定制化开发支付方式的大中型企业不同,当今数以千万的中小微企业仍采取单一、落后、传统的现金结算方式,这种方式早已无法应对移动支付时代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支付场景需要。



    为解决B端中小微企业的收付款、数据管理需求,富友支付秉承“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通过基于互联网的思想和技术,以支付为中心,打造了一款成熟的互联网支付解决方案——富掌柜。据介绍,富掌柜支持服务商自主研发的程序,提供多元化支付接口、交易推送、日终对账等数据服务功能;富掌柜还提供积分、营销、分账、担保等增值服务,便于中小微企业进行营销管理。而业内领先的泛行业收银终端,如智能POS、扫码POS、电子台卡完美解决了企业面对的各类收付款需求,另外,富掌柜还兼容各类餐饮、零售、快消等主流收银软件,企业轻松接入后,即可为后期营销、客户管理奠定强大基础。



    目前,富掌柜已基本实现了开发者自助接入、敏捷开发、提供多种开发工具快速接入的功能,既提供大中型企业的定制化开发服务,又提供中小微企业的标准接口。在平台安全上,富掌柜提供7*24小时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服务,随时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收付款难题。

    随着互联网支付市场及政策环境的变化,以支付为核心,依托场景打造增值服务,将成为第三方支付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作为互联网第三方支付行业的代表品牌,富友支付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依托丰富的B端支付经验与领先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探索更多元的增值服务,为各行业用户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