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业资讯

中国工经联召开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
作者:   来源:企业信息化建设委员会   日期:2014-06-06

    2014年6月5日上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2014年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在北京辰茂鸿翔酒店召开。
    会议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副秘书长刘鸿儒主持,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办张涛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荣剑英分别就协会如何改革发展,行业协会如何更好地为行业、企业、社会服务作了讲话。
    来自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中国集装箱行业协会、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中国节能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钨业协会、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中国工程爆破协会、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国轮胎翻修与循环利用协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各部室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我委员会尹伯卿秘书长在会上就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协会在“两化”融合工作中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协会从行政性向服务型的转变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