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电子商务

2020年电子商务领域值得关注的趋势
作者:   来源:国际品牌资讯   日期:2020-01-22

    印度目睹了全国范围内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印度人正在积极跳上数字潮流,并使数字工具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积极组成部分。因此,购物模式从普通的实体店向电子商务平台转变也是很自然的。



    好吧,这就是印度电子商务领域已经成为市场规模达500亿美元的重量级细分市场的原因。在未来五年中,这一数字将进一步增长三倍以上,达到188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因此,让我们尝试找出细分市场中的主要趋势以及它们在2020年的发展趋势:

    PWA(渐进式Web应用程序)

    PWA是一种网络应用程序,它利用先进的技术来创建具有移动应用程序外观的网站。对于每个用户而言,这都是Internet体验的更好方面,尤其是可以在安装或不安装移动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访问他们。例如,Pinterest及其PWA的转化率提高了40%(来源:AppMaker)。同样,由于更好的用户体验和无需下载应用程序的便利性,浏览它所花费的时间也显着增加,这占用了大量的移动存储空间。

    随着电子商务领域竞争的加剧,更多的市场参与者(包括小型电子零售商)将利用PWA来增强用户体验,产生卓越的吸引力并推动业务扩展。

    订阅服务模型的兴起

    如今,量身定制的订阅服务模型在所有垂直市场中都获得了积极的发展。电子商务领域也是如此,因为它使市场参与者变得更省时,更具成本效益,并推动精益运营,尤其是相对于物流。此外,所有大型和小型电子商务平台的主要重点是吸引对购买产品表现出兴趣的认真客户,并在不增加NDR(非交货)的情况下获得产品。

    借助基于订阅的数字物流平台,可以更轻松地提高对客户口味和偏好的认识。这种方法可帮助企业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更好的预测和有效的库存管理。因此,今年将为物流业务提供技术支持的订购服务,尤其是电子商务平台旨在减少非配送量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