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两化融合

百创整装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作者:   来源:国际在线   日期:2019-12-31

    2019年12月20日,百创整装顺利通过了由国家工信部授权的评定机构的审查复核,成功地打造了基于泛家居HIM+系统全生命周期的经营管控能力,获得了GB/T23001-2017“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成为家装行业首家通过“两化融合”评定的企业。这标志着百创整装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并获得国家机构权威认可。

    “两化”是指“信息化”和“工业化”,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由国家工信部颁布标准,以ISO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为基础,是推动两化深度融合的标准化体系。同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对提升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增强信息化服务能力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百创整装高度重视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大力发展两化融合。2017年,百创整装便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工作,成立了以最高管理者总裁为核心,副总裁为管理者代表,产品技术部为牵头实施的两化融合工作小组。历时2年时间,经过一系列管理评审、专家评审、专家委员会复核和公示等环节,百创整装成功建立了基于泛家居HIM+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家装交付能力,并通过最终“两化融合”评定。

    此次,百创整装通过“两化融合”评定的泛家居HIM+系统包含5大智能化家装系统:VR交互设计云魔方系统、0误差精准报价龙头系统、APP全程监管鹰眼系统、全流程管控蜂巢系统、泛家居服务资源管理平台。5大系统彻底打通了从前期设计和选材、中期施工和质检到后期交付与售后的全家装服务链条,实现了全家装业务流程的信息化和智能化管理。百创整装“两化融合”的建立与实施,不仅全面打造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增强了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还有力解决了装修行业顽疾,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未来,百创整装将不断深化智能化装修战略,依托创新科技与体系化管理优势,为更多客户提供省心、省钱、省时的一站式装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