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物联网

西门子 MindSphere 持续推进工业物联网进程
作者:   来源:钛媒体   日期:2020-02-19

    【钛媒体瞬眼播报】钛媒体2月18日消息,在 Forrester 近期发布的 Forrester Wave™:2019年第四季度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评估报告中,西门子 MindSphere 被评为工业物联网软件平台市场领导者。

    Forrester 的报告显示:“MindSphere 虽然以西门子的工业设备和控制器为基础,其交互范围却并非局限于西门子硬件。西门子始终注重数字化双胞胎的重要性,而 MindSphere 是将此愿景转换为现实的关键所在。MindSphere 不仅适用于西门子生态系统中的现有客户,同时也可以为一些有意借鉴西门子领域知识及数字化转型经验的企业提供参考。”

    在过去一年里,MindSphere 对外积极扩张合作伙伴计划,现已拥有500多家合作伙伴,包括微软、AWS、艾睿电子和阿里云等,去年微软也正式启动了 MindSphere 中国合作伙伴计划。

    据了解,MindSphere 能够将产品、工厂、系统和机器设备安全快速地连接到数字世界,充分挖掘企业在运营过程中设备和系统所产生的数据潜在价值,将其传输到 MindSphere 具有高级分析功能的工业应用进行分析,进而产生更好的生产经营成果。作为一种安全、可扩展的工业端到端解决方案,MindSphere 所覆盖的业务范围可从资产连接性到可执行的业务洞察,助力整个企业提高生产力及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