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信息安全

榕树贷款:守护信息安全 助推金融科技健康发展
作者:   来源:环球财富网   日期:2020-02-20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的首要战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应贯彻落实“稳定大局、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精准拆弹”的基本方针。央行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9)》指出,2018年以来,金融系统按照中央确定的思路和举措,落实攻坚战各项任务措施,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近年来,人民银行通过加大对金融风险的控制力度,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方面取得实效。专家认为,未来几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首,金融监管从严、从紧的基调和原则不会改变。榕树贷款作为优质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一直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坚守合规经营,守护用户的信息安全。

    榕树贷款运用平台独创的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在信息安全规范方面,2019年8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对榕树贷款APP进行了长达一个多月的信息安全检测。测试结果表明,榕树贷款APP具备较高的安全性。官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充分说明榕树贷款信息安全建设的规范性,标志着榕树贷款在信息安全方面达到较高水平。

    凭借自身良好的信息安全体系和过硬的技术实力,榕树贷款上线近三年来赢得了数百家金融机构和广大信用小白、个体商户、小微企业主的信任。未来,随着行业发展日渐规范,优质合规企业将逐步脱颖而出,榕树贷款将不断夯实自己的核心技术实力,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得到授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